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商標
日本商標期限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女孩在成長過程中必然會經歷身分從「妹妹」到「姐姐」最後變成「阿姨」的過程,但「年齡是女人的秘密」,女生除了不喜歡說出年齡,更不喜歡被叫老。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被叫阿姨很難過,引起大批網友回應「請服老」、「遲早都要被叫阿姨,為什麼不現在接受呢?」也有網友認為,有些人是不想以長輩姿態仗勢欺人,所以才要小孩稱呼女性他人阿姨,目的是在輩分上顯示公平,不是因為外表老氣,要原Po別介意。

▲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才20歲就被叫阿姨,簡直如同晴天霹靂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表示,目前20歲,再兩個星期就要滿21歲,更加在意被叫老,在飲料店上班時被客人小孩叫了一聲「阿姨」,當下簡直晴天霹靂、無法接受成為阿姨這個殘酷的事實,心碎的她在PTT上發文取暖,有網友感同身受「至少在我青春年華的時候叫我姊姊啊!」。

▲20歲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才剛要滿21就被叫阿姨很難過,網友回「只有地方爸爸會教小朋友叫姊姊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有網友認為「應該是打扮的關係,我高中時燙捲髮也常被叫阿姨,之後比較會打扮快30了還會被誤認高中生哈哈」更有網友揭密「我的經驗是,帶小孩的爸爸會稱我姊姊,但如果是媽媽卻會要小孩叫阿姨......很微妙的差別」,也有網友老神在在「會越來越習慣的!以前會在意,現在已麻痺」還有網友想起以前帶3歲女兒出門,也是教她要叫人家姊姊,結果女兒竟然搖頭說「不對!是阿姨,姊姊沒那麼老!」童言童語讓大人尷尬不已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