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
泰國商標保護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整理包/親友相伴 高以翔回家了!

小禎搭檔小鮮肉高興主持年代MUCH全新媽媽型娛樂節目「聽媽媽的話」,「聽媽團」分享職業媽媽的辛苦,讓小禎心有戚戚焉,小禎透露每每出遠門工作時,女兒Emma總會哭鬧,Emma曾童言童語:「我不想妳去賺錢,我偷爸爸的錢給妳!」讓小禎哭笑不得。來賓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,來自單親家庭的她,雖然與男友感情穩定,卻吐露「害怕當媽的心聲」。

「聽媽團」年輕媽媽茵茵在大學時不顧大家反對生下小孩,但模特兒的工作形象不得公婆的心,認為女孩子工作不是露腿就是露奶,讓茵茵滿肚子委屈!主持人小禎聽聞也非常感同身受,說自己當購物台主持人時,晚上11點頂濃妝出門上班,被公婆用異樣眼神注視,突然心生內疚感,小禎說「明明就是去工作,但他們眼神讓我很有壓力,好像覺得妳不正經、要出去玩」!

小禎提到每每要出外工作個幾天,女兒就會上演哭鬧記,有次小禎要出國工作一周,僅從家裡到桃園機場的距離,女兒Emma嚎哭了一小時,央求母親:「我不想要妳去,回來陪我,不要賺錢,我偷爸爸的給妳!」童言童語笑翻全場。

小禎表示自己出國工作絕不跟女兒視訊,深怕一看到女兒的臉就會因思念想哭。而媽媽不在家,小孩也容易哭鬧!小禎大讚前夫這點處理得很好,「以前小孩在哭的時候,我前夫會打電話跟我說:『沒關係!小孩哭一哭就好,我會安慰她,妳放心工作就好!』」舉動十分貼心。

來賓詹子晴是 6家店老闆娘,不只經營日本燒肉、咖哩店、酒吧,她的手搖店更遍及全球20家分店,詹子晴透露之所以事業心會那麼強,源自於她的單親背景,詹子晴是媽媽一手拉拔長大,母親自從離婚後沒錢沒工作能力,依然把她跟弟弟帶大,她從媽媽身上學到,女人要有經濟基礎,之後養小孩才不用擔心!

詹子晴雖然有穩定交往的男友,但卻恐懼當媽媽,她除了平時上通告,還同時經營多種副業,常常忙到分身乏術,甚至要三更半夜試菜,累到打瞌睡,詹子晴說:「所以我很害怕當媽媽,因為我現在連自己都顧不好!」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