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雙方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若是雙方在一起需要互相猜忌,那該怎麼辦?有網友就在PTT上發問,表示男友無法接受被她看手機、但他自己卻完全可以接受,兩人感情因此陷入僵局,於是上網發問網友建議。

女網友上PTT發問,「請問大家接受互相能看對方的手機嗎?我是完全可以接受,但我男友卻無法,他覺得那是他的隱私權,但我覺得情侶間應該完全沒有秘密才對不是嗎?在這觀念不合導致我們情感目前陷入僵局,還請請廣大的版友給我建議~謝謝!」

警局,手機,慾望,肉照,桌布(翻攝自Pixabay)

▲手機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PO文發出後引發不少人討論,但大部分的人都採不贊成態度,有人說「本來就不用同意,你爸媽都看你手機嗎」、「給另一半看手機不是義務吧」、「看了以後會拿著手機一句一句問這個是誰嗎?」、「金融卡密碼也要告訴你嗎哈囉」、「你跟你好友靠北你男友的對話妳會想讓對方知道?手機裡有日記會想讓男友看嗎?買了什麼、google過什麼、電子郵件等這些全是隱私,完全不想讓對方知道啊。泰國商標申請

女網友一直要看男友手機,被網友批不尊重隱私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女網友一直要看男友手機,被網友批不尊重隱私。(圖/翻攝自PTT)。

也有人認真分析「當然不能看 看了不論男女 價值感都會降低」、「不能,還是想保有自己的一些空間」、「你這種人以後一定會偷翻小孩的東西,不尊重隱私的人」、「去找一個願意給你看的啊,你們就感情觀不合啊」、「去找一個願意給你看的啊,你們就感情觀不合啊」、「真的會不忠的人也不會因為你看手機就改善吧 只是藏起來吃而已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